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2022】个人作品年终盘点

一路行来,感谢有你💕

(都是内链!审核君辛苦;所打tag均因有涉及)



文案:如果旭凤被刺之时记忆发生错乱,那么之后会发生什么——六界鸿蒙,唯爱永不相负

自评:记忆错乱一分为三凤×兵变成大婚先婚后爱龙。去年开的文今年完结的。截止24章剧情紧凑,个人今年的be巅峰。这24章非常满意,后面几十章更像番外而且是冗长的不满意的番外。脱离了大纲,对凤凰很虐,虽然如此不过是爱他就忍不住虐他,二凤还是我的爱的。



文案:黑色深处,夜尽天明;救彼性命,赎尔深情

自评:疯批强制隐忍哥哥×失忆乖巧坚韧弟弟。温客行衍生的水仙文,视频配套文,也是去年开文今年完结的。UP主虽然是新人但对老温爱得深沉,几个视频都剪得都像电视剧,喜欢温客行水仙的一定要看视频。



文案:关于我看《猎罪》时在想什么

自评:大金毛队长×白猫猫画家。这个当时就是电视太上头,随写的,没什么剧情。


【苌息苌】论套路宠弟狂魔的办法

【苌息苌】宠弟狂魔水中救人后

【苌息苌】宠弟狂魔得知秋猎是为选夫

【苌息苌】较弱兰花得知哥哥被人利用了

【苌息苌】宠弟狂魔水中救人后续

【苌息苌】与兄书

【息苌】论腹黑兰花的自我修养

【苌息】宠弟狂魔黑化后

【苌息】病弱兰花的盖世英雄

【朝玉】魔障

【黑白息水仙】澧兰沅芷

自评:看完这剧全部动力是丰兰息的一张脸,基本都是跟着剧情写的折子戏,以上几篇克服了长篇通病,还都挺喜欢的。大哥和兰息真的很好磕



文案:你是我的青梅竹马,你是我的心底软肋
自评:双视角竹马双向暗恋,一些少年片段。我流陈吴,基友评价是酸甜口ooc。现代真的不擅长,勉强看吧。



文案:你是我拔情绝爱后的心海嫩芽,我是你轮回宿世后的最终停驻

自评:比情绝爱实则深情隐忍攻×胸有沟壑心狠手辣来头很大受。今年的大头,尊上YYDS,我为巽殿疯狂call。本来的三卷因为太长砍成两卷。第一卷是我最满意的,第二卷越写越长,总体的设定还算新颖,坑基本填了。



文案:我那在凡间死去的夫君,在天上又变成了我的未婚夫

自评:腹黑仙君×傲娇女王,视频配套文,全私设甜饼,是我今年最甜的文。UP主剪辑顺畅黑科技,产粮虽少但个个精品。



文案:三万年前你突然之间音讯全无,而今又成为这不速之客,兄尊希望我以何待之?

自评:学习哄人无处下手攻×独守三万年心灰意冷受,抓人点梗文,剧世界,和惩戒世界无关,暧昧甜爽向,写写对独守苍盐海三万年的少年君主一点浅薄解读。除去原剧一切复杂设定,这文是学习后的文,自我感觉少了以前的随便加设定的尾大不掉毛病。




写文第五年,今年大家都很难,年底又是羊了羊,数数好像没有去年产的多了,不过总字数四五十万应该也是有的。美男墙头又多了几位,12月底结束《难哄》,新文翻过年再说。希望明年一切变好,期待明年的古装仙侠们。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