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非更新】《不染》旭润实力解析(必看)

最新两章对比中,有小伙伴可能会觉得旭凤和润玉实力对比被我设定的有些失衡。比如为何旭凤一出场就震慑了妖魔两界,而润玉却是重伤的结果?如果你有这种感觉,相信我,那是错觉,下面我来说明原因:


1、先天:旭凤血脉纯度高于润玉。


2、属性:旭凤属火,润玉属水,水火本没有高下之分,但我在第一章中就提过(可以往回翻翻),设定火属性纯攻击力高于水属性。


3、经验:旭凤“战神”的称号不是光叫着好听的,那是因为旭凤常年带兵对外作战,对战经验丰富,而且几乎百战百胜,其中斩杀了无数妖魔两界之人,所以才能对他们形成那般威慑。这不是润玉一两场战争就能得到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放大版)


4、破绽:旭凤身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破绽,这个魔尊也是和他老交道,不会不知道。可润玉为了旭凤,留下了逆鳞这个巨大的破绽。


5、攻防:旭凤是在攻击,甚至可以说是偷袭。而润玉一直是被迫防御,众所周知,被动挨打一般都会失败。


6、形势:润玉当时的灵力并不是只供应自己,他一边承受攻击,一边还需要维持大阵,精力自然有所分散。


以上六点,造成润玉在这两章中对比看着远远不如旭凤的假象。其实本文设定,二人只论灵力总量应是相差无几,在他们这一代已经是数一数二了。但论战力,旭凤更胜润玉一筹。而且旭润二人虽都是文武双全之人,但毕竟有所偏向,设定就是二人一武一文,一动一静。
 这么说,有错觉的小伙伴能明白了不?



【还有疑问的留言】

评论(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