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萧雷】破镜重圆(十二)萧羽想做什么

  准备好了,狗血开始了!开始写三年前的事,回忆都是萧瑟视角,这几章没有岳宝的事,所以章节名和回忆一样用萧瑟视角



  雷无桀抚摸着自己的伤疤突然问了一句:“自从我醒过来除了阿岳就一直在想一件事。”


  “一个男人到底要喜欢另一个男人到何种地步才会为他接受怀孕,更冒着自己身死的风险生子?”


  雷无桀很少用这种语气说话,不管是以前还是这段时间。雷无桀此刻的语气淡淡的,有些感慨,有些疑惑,但其实并没有什么愤慨或是强烈的探究。


  或许因此萧瑟没有第一时间开口。而雷无桀已经移开了手指:“萧瑟和我说说以前吧,关于我,关于你,和今日那几个曾经的故友。”他全然放松将毛巾拧干搭在自己额头,靠在浴桶边闭上了眼睛。


  萧瑟叫雷无桀来沐浴并没有其他心思。他说的是真话,想离雷无桀近一点。


  自从再相逢以来萧瑟恨不得时时刻刻呆在雷无桀身边。甚至午夜梦回他会生出那些阴暗的心思。索性将雷无桀锁在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地方这样才不会再失去他。


  但是每到朝阳初升,看着笑着和他道早上好的雷无桀,萧瑟又狠狠压下来那些心思。他的小夯货是自由的火凤凰,若他真那样做才是真正丢了他。


  萧瑟也知道没有记忆的雷无桀又带着白岳,肯定一时无法接受关于他就是他的爱人这种说法。正如萧瑟所说,他不会伤害雷无桀,就算有解药萧瑟也做好了持久战,等到雷无桀心甘情愿才会给他服下。


  所以萧瑟着实没有想到雷无桀会在此时此地以这样一种平和的口吻主动问起往事。


  他们缺失了三年,这三年让他们之间多了一个白岳,也给雷无桀带去了一些萧瑟还不是全然了解的变化。


  但萧瑟忘了,有些东西是藏在了血脉里,无论如何都不会变的。


  比如信任。


  不过既然雷无桀问了,萧瑟理了理思绪开口。从他们在雪落山庄的初遇开始说起。


  萧瑟声音其实有几分寡淡,带一点点鼻音,碰上不上心的事就显得松松懒懒。只不过此刻那些历历在目的画面被这样的声音娓娓道来,雷无桀只觉得像是在品着一蛊上好的清酒。


  江湖路正少年,从雪落山庄到雪月城再到天启城,听到激动时雷无桀忍不住会叫上一声好。就这样萧瑟口中的事到了三年前。


  “所以你那个七弟萧羽捉了无心诱你前去救人。后来我不放心就自己也去了?”


  雷无桀没有记忆,不过此刻萧瑟正说到紧张处,他全身心听着也颇有种身临其境的紧张,便下意识接了一句。


  “你以前很听话的。”


  屏风上印着萧瑟的影子,雷无桀从中听出了些许笑意。他撇了撇嘴,萧瑟的语气却在这时变了,他话中开始带了后怕和懊恼。


  “所以那次我大意了。”


  今日一切的开始都来源那一次的大意。



  💕💕本章未完解锁隐藏结局2.3k后续☛“你给我生个孩子怎么样?”

评论(2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