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萧雷】破镜重圆(十三)孕丹

  萧雷only,其他都是白给单箭头,所以就不搞避雷玩个刺激了。这周五有考核,周三那天大概不更



  “夜鸦你都不给你主子治疯病的吗?!”


  大概萧羽只是让夜鸦做东西却没说过怎么用。所以包括萧瑟和萧羽的手下都被萧羽这突如其来一句“六哥给我生孩子”给震得蒙住了。此时雷无桀这平地一声吼又是给人齐齐一震。


  也就是趁着这机会,雷无桀挣开后面抓着他的人直直就往萧瑟和萧羽撞了过去。萧羽原本正压着萧瑟逼他吃那颗散发诡异香味的粉色丹丸。反应过来雷无桀挣脱了以为他的目标是萧瑟便没有收起那丹丸,只一掌劈向雷无桀。


  “躲开!”萧瑟目眦欲裂,不知哪来一股力气竟然撑起身子狠狠往萧羽那一撞。


  萧羽本也不想就这么杀了雷无桀,未用全力。萧瑟这一下更是使得这一掌落偏了。萧瑟看得清楚,他判断雷无桀略动身形就能躲开。可是再次出乎所有人预料,雷无桀不偏不倚,硬扛了这一掌。


  “哼!”萧羽刚刚嗤笑一声,转而就惊骇叫道,“雷无桀你找死!”就见他原本捏在手上的那颗粉色丹丸此刻已经不见了。


  雷无桀摔倒在地,面颊有些擦伤,渗着血丝,但他笑得很是得意。就着血沫将刚才夺下的丹丸咽了下去,雷无桀还抽空朝着萧瑟挑了挑眉,似乎再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夸我夸我!


  萧瑟……萧瑟都快被他气死了!


  “吐出来!”萧瑟回头眼神严厉,眼尾都因为情绪太过激动带出一抹红色。


  雷无桀这才知道萧瑟真的生气了,后怕地缩了缩脑袋:“已经咽了。”仿佛怕萧瑟不信,雷无桀还伸了伸舌头示意真的不是他不想吐。


  “你!你真的是夯货不成!”


  萧瑟怒极反笑,却也知道现在不是教训人的时候。他刚才那一撞和萧羽两个人齐齐摔倒,他现在是压在了萧羽身上。


  “告诉我那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我可以不将你给宣妃下药的事告诉洛青阳。”


  萧瑟冷静下来的时间短得可怕。萧羽看到,原本恨不得立刻把雷无桀拆骨扒皮的怒意也跟着平复了一二。萧羽也就不急着起身,而是身子一动反将萧瑟压在了身下,然后他凑在萧瑟脖颈边才慢条斯理的开口:“你自己身死都在我一念间,我还怕你告密不成?”


  萧瑟还没回答,那边重新被控制了的雷无桀被两个人架着才堪堪抓住,不让人扑上去把萧羽给踹死。


  “我去你奶奶的腿!萧羽你个死变态他是你哥啊!你给我离他远点?死变态你听见没有?!”雷无桀几声中气十足,看来刚才他吞下肚的丹丸至少不是什么见血封喉的毒药。


  萧瑟紧绷的神经略放松了些,也有些无奈:小夯货,萧羽的奶奶也是我奶奶。但是面上萧瑟像是没听到雷无桀的声音一样,甚至这次对于萧羽的触碰他都没有避开。


  萧瑟只是声音冰冷:“你既然想要我,我就不会死。我不死那这就是我的筹码。你要是不想被知道真相的孤剑仙一剑劈了就告诉我那到底是什么?”



  💕💕本章未完解锁隐藏结局2.3k后续☛“小夯货你这赤条条的投怀送抱还又扭又摸的,可真是挑战我的忍耐力啊。”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