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萧雷】破镜重圆(十五)抱着想你

  双线并行,现实像是先婚后爱二次恋爱,过去就是揭秘串联全文,是酸酸甜甜的初恋

  


  “你这算是吃醋了吗?”萧瑟手肘支在窗沿歪头打量雷无桀。


  刚换了的袍子衣襟没有纹丝合缝,松松垮垮,萧瑟这么一动对面的雷无桀对于那点春光就看得清清楚楚。


  这狐狸精的身材确实不错,皮肤真白……


  雷无桀有些想入非非的时候,鼻尖一烫,酒香窜入鼻子。萧瑟就站在他旁边,指尖沾着酒点了点他的鼻尖。


  “说实话,刚才你确实是吃醋了吧。”萧瑟眉眼弯弯的,狭长的眼形真像只甩着尾巴的公狐狸。


  “吃醋?”雷无桀终于反应过来,他有些慌,他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发慌,就是这心砰砰一个劲的跳,雷无桀往后退了退,“我怎么可能吃你的醋。我就是听故事,听个故事而已吃什么醋。”


  萧瑟不置可否的点点头,顺势已经挪上了雷无桀让出来的位置和他坐在了一起:“那没吃醋就是在吃我豆腐了。”


  雷无桀好没想好怎么反驳就感觉手腕被抓住,然后他感觉到肌肤的细腻。萧瑟的身体一向偏凉吗?阿岳这点倒是像他了。


  而和细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狰狞的疤痕。雷无桀见过那个疤的,就在萧瑟心口偏了一点点的地方。是的雷无桀被萧瑟抓着手腕,手顺着衣襟伸了进去,掌心就贴在萧瑟心口。


  “感觉到了吗?”萧瑟看着雷无桀那双圆溜溜的眼睛问道。


  “什……什么?”雷无桀咽了咽唾沫结巴。


  “我的喜欢啊。”


  “砰砰砰”隔着一层薄薄的皮肉,这是距离心脏最近的位置。跳动通过掌心传过手臂,再从右向左跨到自己的心口,雷无桀觉得自己的心跳似乎在和萧瑟的渐渐变得一致。


  萧瑟一点点试探着再次侵入雷无桀的世界,见他没有排斥的意思就着抓住手的姿势往外一带,便将雷无桀整个圈在了自己怀里。他们身下本就是暖榻,雷无桀被萧瑟从背后拥抱着躺了下来。


  身后人的两只手自他两胁穿过,这次他的手被萧瑟抓着一起贴在了自己心口。雷无桀刚要动,耳边传来萧瑟的声音,轻轻柔柔,就像刚才他接住的那片雪花。


  “每次我看到雪落,总觉这时你应该在我身边。”


  这三年,每一次的我想你。


  萧瑟在对他说。


  雷无桀不动了,他放任萧瑟收紧的手臂,声音有些发闷:“你那身疤是怎么来的?”


  “这身疤啊?”雷无桀感觉到萧瑟震动的胸膛,“我想想我们的故事讲到哪了……”


  

  💕💕本章未完解锁隐藏结局2.6k后续☛“小夯货我看你挺喜欢若依的要不我给你去说亲。”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