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萧雷】破镜重圆(十六)月下雪松,温泉醉酒

  ⭕都闪开,雷雷要酒驾了🔥


  

  “萧瑟我现在才发现你不仅是只狐狸精还是个自私鬼。”雷无桀觉得被抱的还挺舒服,自发动了动在萧瑟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才停下,然后他用有些惊奇更多是感慨的语气说了这么一句。


  他现在也算半个旁观者,所以这么听着就明白了萧瑟当时的打算。“我还没见过叶姑娘,不过我猜她大概和你是一类人。我的意思叶姑娘也是心思多的,当然人家姑娘肯定不是你这种自私鬼。”雷无桀说着感觉有些不对赶紧补了一句。


  “小夯货,你这么说我可是会吃醋的。”萧瑟放开雷无桀的手但却滑到他的腰,环抱住。


  雷无桀只觉得耳边热烘烘的,他忍不住跟小孩一样“咯咯”笑了两声,推了推萧瑟的手:“你松开点,我痒。”


  “再抱紧点就不痒了。”萧瑟特有的那种懒洋洋的声音继续说着,他果然收紧了手臂。


  雷无桀就觉得自己被严丝合缝地嵌了进去。那种暖烘烘的感觉漫延到全身,不过还真的不痒了。于是雷无桀又不动弹了,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你是不是想花言巧语说服叶姑娘陪你演戏,来个美人配英雄,末了你还能当个主婚人?”


  萧瑟哪能听不出雷无桀的调侃,他也想不通为什么当年的自己顾虑那么多,可能还是年轻了。


  就听雷无桀又道:“你这是凭白污了叶姑娘清誉,也小看了我雷无桀。”


  “萧瑟你这做的可真不够朋友的。”


  虽然萧瑟在他身后看不见雷无桀此刻表情,但听着他这带点笃定又小得意的语气,是专属于他雷无桀的桀骜。一时萧瑟又仿佛看到当年说着“少年人输得起”时的红衣少年郎了。


  于是萧瑟跟只狐狸似的眯着眼蹭了蹭雷无桀脖子:“可不是嘛,所以那天晚上就被你教训了……”


  萧瑟和雷无桀第一次不欢而散,屋外的人都是至交好友,和华锦确认了谁都没事之后并没有什么要插手萧雷二人事的意思。大家也都挺累,各自决定各回各屋,沐浴睡觉。


  萧瑟心里也不好受,谁把心上人往外推能好受?可是心思多的人有时候钻了牛角尖就比普通人更是出不来。萧瑟此刻还没放弃他的打算,铁了心要给他的小夯货铺一条所谓的康庄大道。


  不过这事但也不急在这一时半刻,放下心思,萧瑟才觉得自己身上黏糊糊的,还有一股血腥味一阵一阵的,萧瑟满脸嫌弃。


  他们这会在永安王府,作为明德帝的爱子又是第一个封王的皇子。这座府邸占地极大,而自从萧瑟小时候那次雪天跑马伤风后体质便一直偏寒,北方多温泉,他住的地方明德帝都挖了温泉,这永安王府自然也是。


  要说萧羽心理扭曲也不奇怪,站在他的角度,都是一个爹,你这么独宠一个萧楚河算什么事。


  

  💕💕本章未完解锁隐藏结局2.4k后续🚫温泉醉酒🚲☛“骗人!狐狸精沾了水尾巴就会出来!”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