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观影】萧瑟谢危李莲花观如意65(你是不是觉得对不起许多人)

  {支线加载成功,【我真得配做天下第一吗】,观影开始}


  {支线观影各位进入只是投影,不影响真实世界,请勿担心}


  几人刚站定,鼻尖都闻到了一股淡雅的香味。


  “这是莲香。”任如意以前任务需要,什么都要训练,包括这嗅觉。


  一转身,借着月光眼前就是接天莲叶别样红。


  “看来现在是盛夏,这是个莲庄。”谢危道。


  “莲花这里是哪儿?”萧楚河看向李莲花问道。 


  李莲花四处看了看,很确定地摇头:“我并没有来到过这里。我这个投影看到或许是日后对我来说还未发生之事。里面有动静,去看看吧。”


  这话一落,他们四人抱着狐狸精已经瞬移一般出现在了房内。 


  一进房间,狐狸精就朝着其中一人“汪汪”叫了几声。四人自然将目光锁在了唯一的“女子”身上。


  “世间竟有如此清秀的嫁娘。”萧楚河单眉一挑看向李莲花。


  谢危把剩下两个男人左右一扫,跟着揶揄:“这是要嫁谁啊?”


  李莲花一人给了他们一拳:“你们哪只眼睛能看出我是真情实意穿上这嫁衣的?这明显是查案子迫不得已。”


  “那难道不是我们大师兄左右为男,不知如何选夫婿了?谢危你说呢。”萧楚河还不放过李莲花。


  谢危一本正经点头:“我看这一个孤傲一个热诚,是难选对吧大师兄?”


  “选你们个头!我就认识一个,这小子我都没见过。”李莲花眼珠子一转,突然搭上萧楚河和谢危,“那个我认识的呢还是仇家。要是我真选也从两位人中龙凤的师弟选啊。”


  谢危和萧楚河浑身一哆嗦。


  “我说你们两个这就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任如意没眼看幼稚的男人,抱着狐狸精在笛飞声周围转了一圈,“这个人很强,他和你什么仇?”


  这话一出三个男人也不再玩笑。


  李莲花面色复杂地看向笛飞声:“我倒是没想到十年后还有和他一起查案的时候。我与他该算是……生死之仇。”


  不曾想李莲花话音还未落地,面前画面陡然转变。四人情不自禁就是绷紧了身体。

评论(8)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