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城翊小脑洞】我能

这是沈翊最熟悉的地方

一间画室

血流进了半边眼里

让沈翊的世界成了泾渭分明的两极

一边是明媚的阳光

一边浓重的红色滴滴答答往下淌

面前的人冰冷的刀锋在沈翊面颊游曳

微微一挑

露出一张温柔的脸

这张脸似乎天生适合微笑

“我真的想不明白,我,你是怎么画出来的?”

这张脸也确实总是带着笑容

一如此时

沈翊笑着

眉梢带着丝不可查的缱绻

“因为有个人,他啊,每次向我开口时,只希望听到我说——”

“我能。”


(第三集狠狠磕到了!!突发一个小脑洞)

2022-03-13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