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当是跨越山海,击穿时间,奔赴一场双向之约

【苌息苌】论套路宠弟狂魔的办法

    “我第一次发现他骗我是在温泉宫。” 

     

    “第二次是秋猎。” 

     

    “我知道二弟处境艰难,我谅解他,我不许风莒害他,我高兴父王赏识他。虽然从小希望得到那把位子,可是如果是败给二弟,我只会在他登上王位那天给他准备一份厚礼,和他说上一声——” 

     

    “恭喜。” 

     

    被凤栖梧评价为心狠手辣的丰苌斜仰着头,他一双眼中早就压不住血丝一点点爬上白瞳。丰苌问着从小看着他长大的人:“德叔,为什么丰兰息要在他生病这件事上骗我?” 

     

    “殿下……”德叔欲言又止。 

     

    丰苌却已经低下了头,他像是陷入了一个人的世界,喃喃自语:“他不该在这件事上骗我,他不该骗我……” 

     

    从小到大,丰苌不知道担心了多少次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的身体,每次只要他呼吸急促一些他便免不了提心吊胆。如今却告诉他,一切不过是他这个蠢货在自作多情。 

     

    呵,丰兰息啊…… 

     

    就在丰苌陷入一个怪圈,眼神一点点暗下去的时候,丰兰息也得知了原来白风夕的隔壁院子新来的住户便是他的大哥。 

     

    想到自己不久前一时兴起的蹴鞠,聪慧至极的丰兰息一瞬便已明白了这其中因果。 

     

    “你若是心怀愧疚就应该主动解开这个心结。”白风夕话尚在耳边回响。 

     

    一向果断的丰兰息在真正在乎的这唯一仅存的亲人面前却也如同每一个凡夫俗子,龃龉难前。可是他知道,自己这位大哥的性子,他是多疑阴狠,却也真正将自己放在心底,如同往日那一声声的“兰息”。 

     

    丰兰息微敛的双眸骤然抬起一道锋利的弧度:“去大哥府邸。” 

     

  

待解锁下文:兰息主动承认,大哥生气,娇娇兰分分钟上线

评论(26)
热度(1150)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